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Rain與林秀晶深情充電之吻長達三分


這場長達三分鐘的吻戲,Rain真的是卯足了勁去詮釋。傻大個兒與紙片人站在花園中,身邊圍繞著鳥語花香;機器人秀晶來了一個180度的頭部旋轉之後,兩人就深情擁吻,配上朴大導演的環繞鏡頭…

未上演先轟動的《賽柏格之戀》有著朴贊郁大導演的深厚導戲功力,搭配上實力派演什麼像什麼的變形蟲演員-林秀晶,以及新一代的冷面笑匠亞洲巨星Rain,攜手打造出不同凡響的奇幻精神病院愛情故事《賽柏格之戀》。精神病院裡善良的傻大個兒Rain,與得了厭食症身體薄得像紙片一樣的林秀晶因為同病相憐,譜出了一段賽柏格的戀曲。電影中除了兩人很多看似無厘頭、或是噴飯的搞笑演出之外,當然也要有眾所期盼的吻戲。這場長達三分鐘的吻戲,Rain真的是卯足了勁去詮釋。傻大個兒與紙片人站在花園中,身邊圍繞著鳥語花香;機器人秀晶來了一個180度的頭部旋轉之後,兩人就深情擁吻,配上朴大導演的環繞鏡頭,包準讓現場的工作人員以及戲院裡的觀眾們心跳加快、血壓上升、充電指數報表!

許多看完試片以及特映會的觀眾們都有反應說《賽柏格之戀》真的是一部有很多細節的電影,無論是場景上的巧妙安排-像是有一場在花園裡的大開殺戒片段,整個俯拍的畫面設計得像是電玩裡面的場景,看得令人嘖嘖稱奇;劇情上的穿插以及話語之間的玄機等,都是需要花一些注意力好好欣賞的!另外,《賽柏格之戀》之所以會取名為賽柏格是因為電影裡的林秀晶一直覺得自己是一個“賽柏格”,也就是Cyborg/生化人的意思。因為眾多觀眾與影迷都在詢問,因此在此作一個簡單的講解。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