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導演朴贊郁&林秀晶 檔期排滿來台行程難產


大家所引頸期盼的朴贊郁大導演&女主角林秀晶,原訂五月初為電影來台宣傳的活動,因為兩位藝人的工作行程過於忙碌,且韓國那邊林秀晶要為即將主演的連續劇提前籌備,因此實在是抽不出時間來台…

國際知名韓國導演朴贊郁、亞洲天王Rain、晶瑩剔透女孩林秀晶共同譜出的《賽柏格之戀》果然不同凡響。預售票未演先轟動,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售出3000張,印證了這三位才人所製造出來的全新組合-新奇又創新的精神病奇幻愛情片-除了實際上有受到廣大的影迷支持之外也將是五月份最獨一無二、全新體驗、不同感官的愛情喜劇。片商為了要回饋所有支持《賽柏格之戀》的觀眾們,也特地從韓國空運進口1000張原版原文海報。

另外,大家所引頸期盼的朴贊郁大導演&女主角林秀晶,原訂五月初為電影來台宣傳的活動,因為兩位藝人的工作行程過於忙碌,且韓國那邊林秀晶要為即將主演的連續劇提前籌備,因此實在是抽不出時間來台。儘管發行公司山水國際很努力跟韓國方面接觸洽談,但很遺憾地,最終仍是無法來台宣傳電影《賽柏格之戀》,在此提出公開聲明,希望支持他們的粉絲們能繼續為他們加油!

(本新聞由山水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