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城市漫遊」系列電影,愛在加爾各答先開跑


「今夏首選~豪華浪漫的歐亞頂級之旅!」別誤會,這可不是旅行社的宣傳廣告,而是即將上映的「城市漫遊」系列電影的核心概念!由加爾各答、羅馬、曼谷及巴黎四大城市為背景的四部電影,將於6月15日起陸續上映…

「今夏首選~豪華浪漫的歐亞頂級之旅!」別誤會,這可不是旅行社的宣傳廣告,而是即將上映的「城市漫遊」系列電影的核心概念!由加爾各答、羅馬、曼谷及巴黎四大城市為背景的四部電影,將於6月15日起陸續上映,對喜歡旅遊卻永遠忙得抽不出時間的台北人來說,將可透過電影的世界,紓解飛向異國天空的渴望。

「城市漫遊」系列電影,由印度愛情史詩《愛在加爾各答》6/15首先開跑,龍蛇雜處的加爾各答在本片攝影下充滿了生命力,令人目迷耽美。《愛在加爾各答》是一部關於一生一世的愛情電影,畫面開始在偏遠小鎮的一座地毯工廠裡,被父親賣掉的小女孩瑪莎遇見了勇敢有抱負的男孩拉維,兩人相知相惜,但工廠老闆卻想把瑪莎賣給富豪做小妾,拉維決定拿出所有存款換回瑪莎的自由。在離別之際,瑪莎對拉維承諾在每個滿月之日,於濕婆神廟等他,兩人之間不可知的命運將緊緊牽動觀眾的心,而片中從印度小鎮的黃沙滾滾到加爾各答城車水馬龍的畫面,也將是值得觀眾走進戲院並且回味再三的重要風景。

走過印度後,「城市漫遊」第二站將帶領觀眾來到歐洲的羅馬,有義大利《四百擊》之稱的《屋頂上的童年時光》,透過憂傷的男孩主角帶你爬上屋頂,眺望羅馬城的百年風景,是「城市漫遊」的第二顆主打星,於6/22起接續上映。「城市漫遊」之三:曼谷,由去年台北電影節中廣受好評《大狗民》出線,描述泰國鄉下的一名年輕人前往曼谷大城打拼的各種趣事,畫面風格強烈、將曼谷塑造為如夢境般的童話世界,6/29上映。

「城市漫遊」之四,也是最後一站的《巴黎不打烊》,本片可望成為繼《愛蜜莉的異想世界》後,最受歡迎的法國浪漫喜劇,眾星雲集的《巴黎不打烊》在「奢侈品天堂」蒙田大道上,演出璀璨的人生悲喜劇。鏡頭隨閃閃發亮的巴黎鐵塔、奢華的名流藝術家、低調的咖啡、高調的夢想流轉,巴黎!這座對美永遠飢渴的城市,將於7/6起帶給觀眾最幸福的法式感動。

「城市漫遊」集結加爾各答、羅馬、曼谷及巴黎四大城市的風景,包含了愛情、親情、夢想與人生抉擇等精采故事,讓觀眾在今年夏天有了另一種不同的旅行選擇。

(本新聞由佳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7/0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