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凶魅》讓陳怡蓉獻出第一次


第一次有大螢幕表演機會的陳怡蓉把處女秀獻給電影《凶魅》;在電影中陳怡蓉是一位很有責任感傻大姐個性的國小老師,而資深演員陸奕靜是陳怡蓉的媽媽,不但要演送便當的媽媽,而且還會通靈…

第一次有大螢幕表演機會的陳怡蓉把處女秀獻給電影《凶魅》;在電影中陳怡蓉是一位很有責任感傻大姐個性的國小老師,而資深演員陸奕靜是陳怡蓉的媽媽,不但要演送便當的媽媽,而且還會通靈。二人的演出,被導演林玉芬開玩笑的說有如”名偵探柯南”。雖然陳怡蓉是第一次演電影,但是導演覺得她的演出算是相當的不錯,片中老師的角色也非常適合她。

二十九日,劇組在日新國小拍攝,這天剛好主要演員都有戲,難得的都齊聚一堂,加上當天探班的人相當的多,當天也看見和關穎合作過的導演陳正道、李芸禪到現場探班,現場一片熱鬧滾滾。

投資千萬拍攝的《凶魅》也接近殺青的階段,導演表示,她要讓大家看見一部不只是嚇人的驚悚片,而是看完後還會有感而發。

(本新聞由龍祥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