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今日影城開幕出奇招,狂打俊男美女牌


即將於5月1日正式開幕的Showtime今日數位影城,現在要以2007年最新影音設備和罕見的俊男美女牌,搶灘年輕人最ㄏㄤ的西門町商圈,為原本已經競爭激烈的電影通路,再度投下一顆全新的震撼彈…

電影旺季到!各家片商紛紛推出強檔攻佔暑假黃金檔期,現在連影城也加入這場激戰!即將於5月1日正式開幕的Showtime今日數位影城,現在要以2007年最新影音設備和罕見的俊男美女牌,搶灘年輕人最ㄏㄤ的西門町商圈,為原本已經競爭激烈的電影通路,再度投下一顆全新的震撼彈!

「要做,當然就要做完全不一樣的!」Showtime系列影城董事長廖治德表示,現在的消費者對於觀賞電影的品質要求越來越高,尤其在戲院為數眾多的西門町更是競爭激烈,所以Showtime今日數位影城特別突破以往的戲院行銷手法,出奇制勝地首度啟用「禮賓服務員」制度,以高薪為消費者嚴選長相姣好、服務態度良好的名模級工作人員,同時安排服務員進行美姿美儀、彩妝技巧和電影常識等專業訓練,力求讓每一位消費者都能有賓至如歸的尊榮享受。

Showtime系列影城董事長廖治德說:「既然身為娛樂服務業,理當提供最好的品質給消費者,透過全新的硬體設備,加上『禮賓服務員』所提供的貼心服務,我們相信Showtime今日數位影城絕對可以為消費者提供極佳的視覺饗宴!」此外,Showtime今日數位影城更與知名服裝品牌H.O.W合作,量身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時尚制服,同時在開眼電影網(www.atmovies.com.tw)上開放網友票選,經過一個禮拜以來的投票激戰,最後由俏皮可愛風的率性款式勝出!相信這股時尚制服風潮將為今日數位影城帶來全新的面貌!

標榜「堅持用心、只用最新」的Showtime今日數位影城,不但在硬體設備上採用2007年最新數位放映設備,包括坐椅也是砸下重金特別引進日本最新規格,並獨家引進真皮情人座椅,堅持要提供給消費者一個嶄新的觀影新視野。同時今日數位影城在裝潢上更有別於一般影城,以極簡摩登的概念打造出令人驚艷的日式風格,徹底顛覆你對影城的想像!此外,Showtime今日數位影城總共八個廳別的多廳式規劃,也將是西門町第一座最具完整規格的數位影城,讓消費者一次就可擁有最多的強檔新片選擇!

為了慶祝影城盛大開幕,Showtime今日數位影城不但與新力影業合作,特別於4月29日特別舉辦一場「蜘蛛人3」的全台獨家搶鮮特映會,讓幸運的觀眾可以搶先一睹「蜘蛛人3」!此外自5月1日起,Showtime今日數位影城將推出「今日有禮、週週驚喜」的一連串好康大放送:凡於活動期間購買任一套餐,就

可獲得絕無僅有的限量獨家來店禮,其中更包括破天荒與熱門線上遊戲「魔獸世界」異業合作的超搶手血精靈隨行杯,以及可樂無限暢飲等等。同時購買套餐的消費者還可參加「環遊世界玩翻天」抽獎活動,每週都將抽出可獨享夢幻行程機票以及熱門遊戲機的超級幸運兒,包括日本東京機票加上Wii、泰國曼谷機票加上PS3以及美國洛杉磯機票加上XBOX,獎品豐富的程度令人乍舌!迫不及待想把以上大獎通通抱回家了嗎?5/1起快走一趟Showtime今日數位影城,感受全新影城的嶄新魅力,保證讓你滿載而歸喔!

(本新聞由今日數位影城提供)

本日焦點-2007/0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