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新生代潔西卡碧兒把史嘉蕾擠下性感女神寶座


才剛與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合作《關鍵下一秒》的潔西卡碧兒今年可真是緋聞不斷,也是現今好萊塢八卦版面的當紅炸子雞,不但和帥哥萊恩雷諾《五路追殺令》《刀鋒戰士3》傳緋聞、又與賈斯汀眉來眼去…

才剛與影帝尼可拉斯凱吉合作《關鍵下一秒》的潔西卡碧兒今年可真是緋聞不斷,也是現今好萊塢八卦版面的當紅炸子雞,不但和帥哥萊恩雷諾《五路追殺令》《刀鋒戰士3》傳緋聞、又與賈斯汀(卡麥蓉狄亞絲前男友)眉來眼去,放電指數百分百,而七年級生的她也擊敗許多性感偶像,才剛榮登STUFF雜誌票選最性感的女人冠軍,把安潔麗娜裘莉、史嘉蕾嬌韓森、潔西卡艾芭等性感明星遠遠拋在後頭,而有趣的是,潔西卡碧兒不但在性感排行將去年的冠軍史嘉蕾硬生擠下,在現實生活中兩人也算是“表姊妹”,因為兩個女人都分別和萊恩雷諾以及賈斯汀傳出熱戀的消息,讓外人看的霧煞煞,搞不清楚誰才是正牌女友,搏版面程度堪稱2007年最HOT的女星!!

而最性感的潔西卡在即將推出的科幻寫實動作鉅片《關鍵下一秒》中也不忘賣弄性感,在電影裡她和凱吉有撩人床戲,並且還只以細薄床單掩胸,雙峰若隱若現的和凱哥大談感情。除了在戲裡賣弄性感,潔西卡也犧牲到底大演落難女,被邪惡組織當成威脅凱哥的工具,不但在全身綁滿炸彈、還搞得渾身淤青、血流滿面、狼狽不堪,讓這位漂亮寶貝吃足苦頭,從性感尤物變成落難女,潔西卡說只要戲好,一切都值得,就算在戲中毀容都是可以接受的啦!敬業程度百分百!!連尼可拉斯凱吉事後也對她讚不絕口,直嚷著下次有機會還要再合作!

潔西卡在訪談中避談緋聞和史嘉蕾嬌韓森的女人戰爭,對於尼可拉斯凱吉的專業大表推崇,她說:「我每天和他一起工作,看他如何面對每一個鏡頭,他真的很重視每一個鏡頭,常常和導演討論要怎麼詮釋,我每天拍戲都跟他學到好多東西呢!」尼可拉斯凱吉還說:「當我一看到潔西卡走入試鏡間時,當下就決定這個角色非她莫屬,她是如此的自然親切,而且情感非常的豐富,和她一起對戲覺得非常的輕鬆愉快,而且她的演技自然又流暢,年紀輕輕就這麼有慧根,真是讓人羨幕又忌妒呢!!」

關鍵下一秒》的故事敘述一名隱姓埋名在拉斯維加斯、利用自己可預視未來的超能力維生的魔術師克里斯強森,由於恐怖組織揚言要引發核能炸彈攻擊,導致FBI女探員寇莉佛瑞斯(茱莉安摩爾 飾)不得不逼迫凱吉運用他的特殊能力協助阻止恐怖攻擊,而此時恐怖份子也虎視眈眈地想要殺掉強森,以免攻擊計畫遭到破壞,強森在各路人馬的追殺下,遇見自己的命中注定的愛人莉茲庫柏(潔西卡碧兒 飾),但他預見未來核爆災難將威脅到她的的生命,他勢必要想辦法把握任何的關鍵下一秒,否則後果將不堪設想……。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