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莫妮卡貝魯琪一脫讓《挑逗性高潮》獲導演獎


向來因身材與演技出眾而受人注意的性感女星莫妮卡貝魯琪被法國導演貝特杭‧布里葉相中,邀請她參與《挑逗性高潮》這部電影的演出。...

向來因身材與演技出眾而受人注意的性感女星莫妮卡貝魯琪被法國導演貝特杭‧布里葉相中,邀請她參與《挑逗性高潮》這部電影的演出。身為義大利首席女星的莫妮卡貝魯琪因為高貴出眾的氣質,一直深受高價位精品名牌的喜愛,除了自己代言的名牌外,出席各公開場合,都有廠商主動提供價值不菲的珠寶,希望藉助莫妮卡的知名度與美麗來映襯珠寶首飾的貴氣。在這部專門為她量身打造的電影中,她也配戴了少廠商所提供的稀世珍寶,讓她襯托得更為撫媚動人,此外,她在片中的大膽,突破個人從影以來的最大尺度,與三位男星的激情床戲不禁讓人大呼她挑逗誘惑的能力實在無人能比,完美的身材和性感風韻連女人看了都不禁發出讚嘆,在大銀上看見如此美女寬衣解帶,絕對值回票價,還有買預售票2張送性感睡衣一組,你能不心動嗎?!。

現年66歲的貝特杭‧布里葉1939年出生於法國巴黎,作品向來以前衛大膽著稱,大部分都以描述男女情慾為主。他最大的魅力就是能看中女明星的潛力,用好的劇本說服一個個女星為了有深度且不流於通俗的好劇本在鏡頭前大膽裸露、盡情解放。這部片他慧眼獨具的挑中女星莫妮卡貝魯琪,整部片以她為重心,敘述一位風情萬種、價格不菲的高級妓女,如何迷倒身旁三位不同年齡、不同身分的男人,心甘情願的付出金錢、身體和愛情,只?得到美人的青睞,換取在她懷中溫存的時光。莫妮卡演活了這個角色的性感嫵媚,時而熱情、時而神秘,散發出無法抗拒的致命吸引力。男人們對她又愛又恨,甚至說::「心臟弱的人不適合碰原子彈。」而她在片中也直接了當地說:「這就是我的用處,被男人愛。」,毫不在意的繼續享受男人的眼光以及他們獻給她的愛情和金錢。

除了萬綠叢中一點紅,特別吸引觀眾目光的女演員之外,男主角們也是個個大有來頭。經由《大鼻子情聖》一片而家喻戶曉的男星傑哈德巴狄厄與以《記得我愛你》一片獲得凱薩獎提名的新生代演員貝赫恭朋也有精采的對手戲。他們一個飾演黑道老大,一個扮演突然中了樂透而人生改變的普通上班族,展開一場情慾角力。表面上影片的節奏輕快、幽默,實際上導演深刻刻畫了都市男人空虛的心靈和貪婪的慾望,藉影片傳達出城市生活傷感與寂寞的一面。運用多重角色與虛實空間的手法,讓人分不清楚種種事件帶來的是快樂或者悲哀,是真實或是虛假,但卻甘願沉醉於其中,享受種種具挑逗性的高潮,正如同我們經由看電影尋找慰藉一般。

莫妮卡貝魯琪裸露而不扭捏的演技,舉手投足間的魅力都使整部片高潮不斷,在演技老練的男演員間絲毫不遜色,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在觀影的過程中,觀眾的目光很輕易的就會被她牽著走,親自體會為何電影中的男主角個個都像著了魔似的瘋狂追求她,甚至為了她反目成仇。雖然有許多裸露的畫面,但莫妮卡性感中帶有的高貴獨特氣息讓這部片具有煽情誘人的效果卻不失格調。男女主角們的魅力與實力派演技,使這部片獲邀參加、義、英、西、俄、美數十個國際影展,並讓導演特杭‧布里葉一舉得下莫斯科影展的最佳導演殊榮。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