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雙戀2》--雙胞胎美少女三角戀情


《雙戀2》這部作品,原本只是在電玩雜誌上連載的小說作品因此而大受歡迎,進而改編成動畫與電玩。而這部作品仍然以雙胞胎為故事的主軸...

《雙戀2》這部作品,由曼迪在11月份全面發行。原本只是在電玩雜誌上連載的小說作品因此而大受歡迎,進而改編成動畫與電玩。而這部作品仍然以雙胞胎為故事的主軸,延續《雙戀》故事中男女主角們的戀愛故事。

故事發生在名為“二子魂川”的小鎮上,居民大多是雙胞胎,男主角雙葉戀太郎(小關),21歲,是一位大學中途退學,經營偵探事務所的年輕人,有2位名叫白鐘沙羅和白鐘雙樹(15歲)的兩位雙胞胎助手,一個很會闖禍,一個很會照顧人。由偵探和助手展開令所有人羨慕的生活,描繪出3人戀愛的世界,全篇故事共有6對美女雙胞胎,也會陸續的登場。

導演也很有想法,讓大家可以看到男主角是如何享受齊人之福,同時也要防備其她女主角們的爭寵,在故事中6對雙胞胎的個性是完全不同的,打破一般人對雙胞胎的傳統觀念,成為本作的賣點,製作公司特別為女主角們找了12位日本頂尖的女性聲優,來詮釋6對雙胞胎在戀愛中可愛善變的個性,在片中一一表露無疑。

本部作品最特別要介紹的是片頭,與一般戀愛故事中完全所沒有的場面,有飆車、槍戰、爆破等等,主角們駕著汽車相互追逐與攻擊與的各種場景,故事中的對話幽默風趣,節奏控制的非常好,是一部娛樂性極高的作品。

本日焦點-2006/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