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申敏兒變心背叛Rain,偷偷愛上李基佑


韓劇《這該死的愛》裡與Rain愛得死去活來的申敏兒,在即將上映的電影《戀人絮語》中,卻與Rain在《這該死的愛》的情敵李基佑共譜淒美戀情。...

韓劇《這該死的愛》裡與Rain愛得死去活來的申敏兒,在即將上映的電影《戀人絮語》中,卻與Rain在《這該死的愛》的情敵李基佑共譜淒美戀情。申敏兒在《戀人絮語》扮演被火紋身而且不能說話的少女,自卑與內向的她在遊樂場中穿戴著人偶面具逗小朋友玩,偶遇由李基佑所飾演的畫家,才漸漸打開心扉,擁抱人群。與李基佑在《戀人絮語》的再次合作,申敏兒表示兩人的默契一流,即使她這次在電影的角色無法言語,但彼此間就是有種心電感應,很快就能抓到導演要的感覺。


今年才20出頭的申敏兒,演藝經歷卻非常豐富,模特兒出身的她,17歲剛出道就和李秉憲合作電視劇《美麗的日子》,更因為與張赫一同演出的電影《火山高校》而一炮而紅,而與亞洲小天王Rain愛得死去活來的《這該死的愛》,更是開啟她在海外的知名度,對於演技來說也是一大考驗,因為談的是一場悲傷的苦戀,讓申敏兒不得不訓練自己的「哭功」,也使得她榮獲新「眼淚女王」的稱號,所以在拍攝《戀人絮語》時,申敏兒的角色雖然難度頗高,她卻能輕易揣摩、演出。「和《這該死的愛》比起來,這算是小case呢!」申敏兒調皮的說。

電影《戀人絮語》以多線敘事來講述四種不同的愛情,除了申敏兒與李基佑飾演的啞女與畫家外,另外還有由鄭雨盛和林秀晶所演出的消防隊員與手語主播、廉晶雅所飾演的患病女警和兒子,以及車太賢所飾演的即將面臨分手的失意男子等。

本日焦點-2006/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