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寶貝計劃】票房橫掃亞洲歡喜慶功


電影《寶貝計劃》在香港、中國上映以來,氣勢如洪、好口碑不斷,連同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韓國、印尼等國家,《寶貝計劃》前後總票房高達新台幣6億...

電影《寶貝計劃》在香港、中國上映以來,氣勢如洪、好口碑不斷,連同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韓國、印尼等國家,《寶貝計劃》前後總票房高達新台幣6億(1億5千萬港幣),觀影人數累積至450萬人次,比起成龍先前《神話》、《新警察故事》的成績都要更上層樓,日前《寶貝計劃》所有工作人員歡喜慶功,成龍也特別向《尖鋒時刻3》的工作團隊告假,專程自法國趕回參加,看到半年前還是個不會走路、光著頭的小嬰兒─馬休已變成了小帥哥,成龍還真有點不敢相信的驚呼:「這小孩子也長得太快了吧!」


寶貝計劃》截至十月底,已上映近一個月的時間,在香港票房就有約9千2百萬台幣(2千3百萬港幣),是今年夏天以來,表現最好的華語電影,內地方面成績愈是驚人,即將突破4億台幣大關(8千3百萬港幣)。電影公司為此舉辦了一場「BB滿月慶功宴」,導演、演員及其他工作人員都來共襄盛舉,最讓大家驚訝的是,小寶寶馬休從本來「頂上空空」的模樣,到現在一頭茂密短髮,不再像以前那麼會哭鬧,變得穩重多了,成龍一看到他就心花怒放,「現在就有一副演男主角的架勢了!」成龍開玩笑的說。


古天樂見到馬休則流露出擔憂的神色,他搞笑的表示,BB愈變愈帥,他怕如果續集開拍,自己花心大少的角色會被寶寶取代,「因為女人只想圍著他團團轉!」古仔說。房祖明也抽空到場同歡,與小寶寶打成一片,呈現「真假龍子」齊聚一堂的有趣畫面。


寶貝計劃》在歡樂的氣氛和緊湊的情節中,巧妙的融合成家班真材實料的功夫拳腳,故事敘述三個「盜亦有道」的神偷在不得已的情況下,受託綁架一名身價高達三千萬的小寶寶,卻在照顧嬰兒的過程裡對BB日久生情,究竟該將BB交付給買主求財,還是把他送回親生父母身邊?全片預計於11月10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