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赤裸真相》台北熱映好評不斷


取材自魯伯特荷姆斯同名小說的電影《赤裸真相》,是加拿大名導演艾騰伊格言的最新力作,不僅將演藝圈不為人知的一面攤在觀眾眼前,更探討人性深層的原始慾望...

取材自魯伯特荷姆斯同名小說的電影《赤裸真相》,是加拿大名導演艾騰伊格言的最新力作,不僅將演藝圈不為人知的一面攤在觀眾眼前,更探討人性深層的原始慾望。本片因為寫實的性愛畫面在美國被列為“超限制級”(NC-17),在台灣也是一刀未剪以限制級過關,自七月底於台北上映以來已經堂堂邁入第四週,觀眾反應熱烈好評不斷,讓中南部觀眾期待已久,本週《赤裸真相】終於要巡迴到台南、高雄、中壢上映!

赤裸真相》中性感美女如雲,其中最叫人驚艷的,當屬飾演被謀殺的校刊女記者瑞秋布蘭契,外形姣好的她為了配合劇情所需不惜全裸上陣,除了激情床戲更要扮演冰冷屍體,不過在導演艾騰伊格言把關下,所有鏡頭都唯美得令人屏息,並不會帶有色情意味。瑞秋的星途一路看漲,最近她在全美上映首週票房奪冠的災難鉅片《飛機上有蛇》中也有精采演出,她飾演面對毒蛇攻擊的富家千金,必須和其他乘客團結一致逃過這場危機。

赤裸真相》另外一位被受矚目的女演員,是當初在《火柴人》中,飾演尼可拉斯凱吉古靈精怪小女兒的艾莉森蘿曼,她完全不受年齡限制的特質再次於本片中得到發揮,由於電影跨越兩個年代,她必須分別飾演女主角的青少年時期與成年時期,優越的演技徹底讓人信服,是才貌雙全的新生代女演員。

大導演艾騰伊格言這回意圖要拉攏商業片觀眾,不但請來好萊塢演員凱文貝肯助陣,更請來英國萬人迷柯林弗斯和凱文搭檔演出,兩位巨星互飆演技看來十分過癮,不過伊格言並沒有放棄他一貫的藝術風格,美國娛樂週刊甚至稱《赤裸真相》是“本年度最撩人的電影,瀰漫著浪漫墮落的情懷。”華麗又頹廢的影片氣息,絕對不會讓喜愛藝術片的觀眾失望。

赤裸真相》探討藝人光鮮外表下的真實生活,由凱文貝肯與柯林弗斯所飾演的綜藝拍檔,因為一樁離奇的兇殺案而拆夥,事隔15年後,年輕積極的記者艾莉森蘿曼決心重新展開調查,但是就在真相呼之欲出的同時,三人卻掉入了意亂情迷的陷阱,導演形容這部作品是“一個關於公眾神話和秘聞背後矛盾的故事”,歡迎觀眾走進戲院,抽絲剝繭出最赤裸的真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