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命運好好玩》再登全台週末票房冠軍


《命運好好玩》後勁超強,無人能比,上映第三週,依舊吸引大批觀眾的目光,風風光光打敗眾多上映新片,再度奪下週末票房冠軍...

命運好好玩》後勁超強,無人能比,上映第三週,依舊吸引大批觀眾的目光,風風光光打敗眾多上映新片,再度奪下週末票房冠軍。不但如此,《命運好好玩》目前已累積台北市5000萬,全省逼近1億的超高票房,鐵定晉級今年暑假前五大賣座電影。

週五至週日三天(8/18-8/20),《命運好好玩》共累積台北市702萬,全省1400萬的票房,不但打敗《水中的女人》、《我的超人女友》、《聯航93》等本周上映新片,奪下週末票房冠軍,截至本週日8月20日止,《命運好好玩》的總票房在台北市已達到5000萬,全省更是逼近1億大關,超越暑假特效大片《X戰警:最後戰役》(台北市票房498萬),登上今年暑假前五大賣座電影排行榜《而依目前的氣勢推算,片商估計,最後的總票房將超越到台北市5500萬,全省1億1000萬,打敗另一部大片《超人再起》!

命運好好玩》自上映以來,網路上的好口碑就沒有停過,更有不少網友直言《命運好好玩》是今年最好看的電影,完美的結合爆笑和感人的情節,看完除了得到喜劇解壓的效果,更懂得珍惜身邊的親人和朋友。眼看今年第二個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還沒有看過《命運好好玩》情侶夫妻,一定要把握機會,欣賞這部絕對會增進兩人感情的好電影。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