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鬼域》創下鬼片票房最好紀錄


彭氏兄弟作品《鬼域》上個禮拜在香港上映,票房開出紅盤,創下香港鬼片有史以來首映票房最好紀錄,同時也是上周未最高票房紀錄。

彭氏兄弟作品《鬼域》上個禮拜在香港上映,票房開出紅盤,創下香港鬼片有史以來首映票房最好紀錄,同時也是上周未最高票房紀錄,成績比以前的作品《見鬼》更佳。


入圍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的《鬼域》,再度的發揮了彭氏兄弟原有的”幽閉空間式驚嚇”風格,同時這部電影更耗資四千多萬港幣,在泰國郊區搭蓋實景,創作出一般鬼片難以看見的《鬼域》。


導演彭氏兄弟三日,來台為《鬼域》作宣傳,導演彭發表示,這次電影特別的注入了環保概念,也是拍出了鬼片不一樣的題材;導演彭順也說,電影想傳達的就是,如果沒辦法將現今的事處理的好,現在所做的,都會變成恐怖的未來。


拍鬼片出名的彭氏兄弟,在記者會上也表示,拍完《鬼域》後,二年?都不會再拍鬼片了,想嘗試拍其他題材的電影;如果喜歡鬼片的朋友,就一定要在七月十四日《鬼域》上映的時候,進戲院欣賞彭氏風格的鬼片。

本日焦點-2006/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