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命運好好玩】4000萬全美開片冠軍


有什麼比X戰警的超能力還好用?亞當山德勒的命運遙控器!它不但能操控人生,還能操控全美觀眾的意志,讓大家都進戲院看亞當山德勒的最新浪漫喜劇【命運好好玩】。

有什麼比X戰警的超能力還好用?亞當山德勒的命運遙控器!它不但能操控人生,還能操控全美觀眾的意志,讓大家都進戲院看亞當山德勒的最新浪漫喜劇《命運好好玩》。

命運好好玩》上週五在北美開片,兩天半就累積4000萬美金的票房,不但勇奪周末票房冠軍,4000萬的好成績,更輕鬆超越《落跑新娘》、《男人百分百》等經典浪漫喜劇的開片紀錄,僅次於《全民情聖》!這是亞當山德勒第7部開片超過3700萬的喜劇,一般預估,《命運好好玩》將可輕鬆破億,再度鞏固亞當山德勒喜劇天王的地位。

不同於以往的無俚頭表現,亞當山德勒以感性又搞笑的方式,詮釋事業家庭兩頭燒,每天忙到焦頭爛額的新好男人,這樣溫馨感人的訴求,成功地吸引女性觀眾的目光,也破除以往亞當山德勒的電影,都是年輕男生愛看的魔咒。

亞當山德勒飾演一位愛家的建築師,無奈豬頭老闆總是不斷壓榨他,沒有時間好好與老婆小孩相處,有天他意外獲得一支命運遙控器,竟然能隨心所欲的操控人生。於是,豬頭老闆訓話,靜音!老婆嘮叨,快轉!辣妹洗車,慢動作!人生從黑白變彩色!片中和亞當山德勒一起耍溫馨兼搞笑的還有凱特貝琴薩、克里斯多夫華肯及以霹靂遊俠李麥克一角,廣受台灣觀眾喜愛的大衛赫索霍夫。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6/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