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丹尼爾克雷格與伊娃葛林攜手來台


繼金鋼狼休傑克曼、無間道李奧納多,下一個有機會來台灣的大明星是誰?答案揭曉,就是新任007丹尼爾克雷格,還會帶著美豔的龐德女郎伊娃葛林來台灣會影迷!

繼金鋼狼休傑克曼、無間道李奧納多,下一個有機會來台灣的大明星是誰?答案揭曉,就是新任007丹尼爾克雷格,還會帶著美豔的龐德女郎伊娃葛林來台灣會影迷!

007來台灣會影迷幾乎已經成為慣例,從9年《明日帝國》皮爾斯布洛斯南及楊紫瓊開始,其後包括《縱橫天下》、《誰與爭鋒》,都分別有龐德女郎及導演來台宣傳,也都對台灣留下深刻的印象,如今新龐德丹尼爾克雷格上任,更是積極規劃全球《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行程,希望能讓影迷們貼身認識這位全新的007,新力總公司非常看好台灣市場,加上過去尼可拉斯凱吉、芮妮齊薇格、休傑克曼等大牌來台,宣傳效果滿分,更加堅定新力總公司將台灣列入全球行程的決心。


此外,美艷的龐德女郎伊娃葛林,也極有可能伴隨著丹尼爾克雷格一起來台灣,屆時男性影迷們可要睜大眼睛好好看清楚這位令大導演貝托魯齊及雷利

史考特驚艷的法國美女。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是回到伊恩佛萊明的第一部007小說,敘述詹姆斯龐德如何從一位默默無名的新進探員,晉身為最高階的情報人員007。英國情報總部MI6面臨空前危機,特務人員一一被殺害,M夫人力排眾議,破格擢升詹姆斯龐德,讓這位新進的情報員,獨自挑戰與世界恐怖組織掛鉤的銀行家,一場空間賭局就此展開,期間龐德認識了由伊娃葛林飾演的神秘女子,在共患難的過程中,龐德逐漸被她的美貌吸引,也發現的她不為人知的秘密……。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由馬丁坎貝爾執導演筒,馬丁過去曾執導過皮爾斯布洛斯南的第一部007《黃金眼》,如今找他再度回鍋,就是要替丹尼爾克雷格塑造一個全新風格的龐德。

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是龐德的首部曲,要和先前的龐德電影有所區隔,在演員的造型和色調上強調個性和經典品味,但龐德迷喜愛的飛車追逐、性感美女,爆破特效和動作打鬥,一樣都不會少,絕對會讓大家大呼過癮,拍手叫好。

而兩位新任主角不設限的拍片尺度,相信會在電影中展現好身材來提高電影性感指數,值得觀眾期待!新力總公司的宣傳人員即將與製片在英國展開全面的協商,討論龐德的全球宣傳計畫,台灣正是他們計劃積極爭取的國家之一。如果順利成行,這將會是繼9年前楊紫瓊與皮爾斯布洛斯南後,來台最龐大的007陣仗。

本日焦點-2006/0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