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7/08/04

2017/08/04

《妖怪手錶》電影版3人面犬神還原

2017/08/04 台灣上映 暑假不容錯過的強檔《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這次還首度結合真人演員玩時空穿越,讓可愛妖怪通通跑到現實世界!就連妖怪人面犬都特地找來真人還原,而且特地請來日本著名的「惡臉」演員遠藤憲一俏皮演出。



《CARS 3:閃電再起》黑人留給家人最美好的回憶

2017/08/04 台灣上映 英文版的配音明星歐文威爾森曾表示,會繼續為閃電麥坤配音,有一部份的原因就是希望能在兒童界吃得開,賺得孩子欽佩的眼光,黑人也笑說,在家中用麥坤的語氣唸《Cars 2:世界大賽》台詞,他可以瞬間感受到飛飛翔翔眼神充滿崇拜之意,家中地位大大提升。











股神生活全紀錄!HBO原創紀錄片《成為巴菲特》

2017/08/04 台灣上映 HBO原創紀錄片《成為巴菲特》將於 8月13日(日)晚間10點在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全台首播。以前所未有的機會一睹巴菲特的日常生活,同時描述出生於內布拉斯加州且充滿雄心壯志、熱衷於賺錢的他,如何成為世界上最富有、最受尊敬的男性之一。



吳念真出任金馬54評審團主席

2017/08/04 台灣上映 金馬執委會今日公布第54屆金馬獎評審團主席將由吳念真導演出任。吳念真個人擁有六座金馬獎,他表示想藉此機會看看新一代電影人呈現的世代風景,至於「主席」這個榮銜,他謙稱自己夠格的只是年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