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模犯生》創泰國電影在台上映紀錄!男女主角來台慶功


創泰國電影在台上映紀錄的話題神片《模犯生》(Bad Genius),好口碑風靡全台,全台票房更突破4500萬大關!男女主角與本片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將來台謝票與台灣觀眾與媒體見面。

創泰國電影在台上映紀錄的話題神片《模犯生》(Bad Genius),好口碑風靡全台、票房數字穩定成長天天破百萬,不僅蟬聯冠軍寶座,全台票房更突破4500萬大關!

電影中無論作弊花招或教育反思皆引起觀眾熱烈討論,而萌帥陽光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和逆天長腿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因,也爆紅晉身新一代實力派男神女神,粉絲紛紛哭求主角來台慶功,而片商CATCHPLAY也聽到了影迷的心聲,特別邀請到男女主角與本片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來台謝票與台灣觀眾與媒體見面。

另外,片商也準備了一系列的驚喜活動,請踴躍參加「做自己的模犯生」頭像產生器APP活動,除了抽泰國機票之外,還有加碼驚喜好禮,有機會與《模犯生》男神、女神見面喔,活動詳情請上: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