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妖怪手錶》電影版3人面犬神還原


暑假不容錯過的強檔《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這次還首度結合真人演員玩時空穿越,讓可愛妖怪通通跑到現實世界!就連妖怪人面犬都特地找來真人還原,而且特地請來日本著名的「惡臉」演員遠藤憲一俏皮演出。

日本資深演員遠藤憲一雖然自覺長相兇惡,但在他的代表作電視劇《人民之王》中跟兒子靈魂互換的搞笑演出,徹底顛覆他以往常演出反派的形象,這次參與《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更突破演出「人面犬」!

光是化特效妝、穿上綠色緊身衣等前製作業就要耗費1.5小時,而且還得戴上頭套、塗掉眉毛,還得穿上緊身衣讓身體融入3D特效影像合成,犧牲演出讓遠藤憲瞬間成電影亮點!

就連同劇演員也都表示佩服,其中飾演滑瓢的齋藤工更坦言:「第一次看到真人版人面犬,我笑到鼻涕都流出來了,我很感動遠藤先生不計形象的演出。」而飾演美女老師的武井咲也說:「人面犬是我看了一輩子都難忘的角色!」

電影版妖怪手錶:飛天巨鯨與兩個世界的大冒險喵!》8月18日,暑假歡樂首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