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股神生活全紀錄!HBO原創紀錄片《成為巴菲特》


HBO原創紀錄片《成為巴菲特》將於 8月13日(日)晚間10點在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全台首播。以前所未有的機會一睹巴菲特的日常生活,同時描述出生於內布拉斯加州且充滿雄心壯志、熱衷於賺錢的他,如何成為世界上最富有、最受尊敬的男性之一。

身家超過600億美元,股神巴菲特是位貨真價實的億萬富豪。現年86歲的他是名傳奇性投資者,目前仍居住在奧馬哈樸實的房子中,每天早上依舊前往辦公室處理世界第四大上市公司柏克夏海瑟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的相關事務。

比起他謙遜的生活方式和個性,更令人驚訝的是他的道德誠信和獨特的思想,這不僅使他成為世界上最成功的商人,也是無與倫比的慈善家。

成為巴菲特》(BECOMING WARREN BUFFETT)以前所未有的機會一睹他的日常生活,同時描述出生於內布拉斯加州且充滿雄心壯志、熱衷於賺錢的他,如何成為世界上最富有、最受尊敬的男性之一。《成為巴菲特》以真誠的角度看待這位幫助塑造美國人看待資本主義的重要人士,以及他近期熱衷的慈善事業。整部紀錄片由巴菲特的口述、從未發布的家庭影片、照片、檔案片段,以及與家人和朋友的訪談所組成。

HBO原創紀錄片《成為巴菲特》將於 8月13日(日)晚間10點在HBO原創鉅獻頻道(HBO SIGNATURE)全台首播。HBO隨選視訊服務(HBO ON DEMAND)也將安排播出。

本日焦點-2017/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