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金曲歌王蕭敬騰與好萊塢配樂大師合作


魔幻鉅製《封神傳奇》集合華語影壇一級卡司李連杰、黃曉明、范冰冰、古天樂、梁家輝、Angelababy等,更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演唱主題曲,由曾為《受難記:最後的激情》《萬惡城市》《鋼鐵人2》擔任配樂的約翰戴柏尼(John Debney)親自打造

魔幻鉅制《封神傳奇》集合華語影壇一級卡司,李連杰黃曉明范冰冰古天樂梁家輝、Angelababy、安志杰及向佐等8大巨星共同演出。電影公司投入5億人民幣(約24億台幣)打造全新中國式魔幻世界,台前幕後都有一級卡司,更邀請金曲歌王蕭敬騰演唱主題曲,讓電影備受期待。

功夫皇帝李連杰扮演姜子牙,范冰冰扮演絕美妲己,影帝梁家輝再展惡人演技扮紂王,古天樂也大扮反派演出殺人不眨眼的申公豹,黃曉明則是一身黃金盔甲扮二郎神,他的太太Angelababy則是演出關鍵的神秘女子,動作新星向佐則是扮演極富正義感的雷震子,明星卡司超級華麗。

而幕後也是一級容陣,雖然導演許安是首次執導電影,由《葉問》系列導演葉偉信擔任監製,金馬獎11金得主張叔平擔任美術總監,打造出充滿想像力的奇幻世界,光是妲己的髮飾,製作期便長達近8個月,可見片中的每一個小道具都是用盡心思製作。劇組更打造了50多個場景,包括宮殿、保壘、監獄、花園各有巧妙不同,所以一共出動了12個國家的頂尖特效團隊,共同打造出魔幻世界,陳嵐表示為了創造出最好的效果,錢已經花到不敢去算了。

封神傳奇》更力邀金曲歌王蕭敬騰演唱主題曲《無痛的痛苦》,主題曲由好萊塢配樂大師約翰戴柏尼(John Debney)親自打造,戴柏尼曾經3度獲艾美獎肯定,他也曾為多部知名作品《受難記:最後的激情》、《萬惡城市》、《鋼鐵人2》等擔任配樂,而蕭敬騰的歌聲極具穿透力,他充滿情感的嗓音將電影中一段淒美的愛情故事表達的淋漓盡致,蕭氏唱腔飽含深情,令人動容。發佈的主題曲MV可以見到戴布尼以交響樂團的規格為電影製作配樂,曝光的電影畫面,更展現出唯美大器的場面。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