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墊底辣妹》榮登日本年度票房黑馬


改編真人實事的電影《墊底辣妹》最終在票房上獲得近30億日幣,盤據電影排行榜長達3個月,成績超越《寄生獸:完結篇》、《進擊的巨人》等大製作的電影,成為2015年度票房黑馬。

改編真人實事的電影《墊底辣妹》,由《現在,很想見你》土井裕泰導演執導,找來了《小海女》有村架純和《電車男》伊藤淳史主演。沒有大明星卡司,但本片精彩的故事,除了吸引年輕學子,更打動了不少父母、老師的心,引起各個世代的共鳴,最終在票房上獲得近30億日幣,盤據電影排行榜長達3個月,成績超越《寄生獸:完結篇》、《進擊的巨人》等大製作的電影,成為2015年度票房黑馬。

近日知名網站公布日本年度票房,《怪物之子》以57億獲得目前的冠軍,二、三名則是《hero電影版2》與《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墊底辣妹》以近30億日幣排名第六,大幅領先17億的《海街日記》、15億《寄生獸:完結篇》。而《墊底辣妹》首周開票僅有3億,與最後收入差距10倍,口碑完勝,完全零負評,被喻為是年度黑馬。

墊底辣妹》故事講述,只有小學程度的辣妹高中生-彩加,遇上一位補習班老師,在他的獨特教法與自己的努力下,從全校墊底一舉考上知名學府-慶應大學,也同時改變與家人的緊張關係,扭轉自己的人生!《墊底辣妹》台灣將於11月13日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