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風暴》橫掃票房 劉德華開心作品創新紀錄


劉德華與林家棟在台灣記者會上開心分享拍攝《風暴》的辛苦及趣事,華仔透露影片最初沒有想要拍攝「中環槍戰」,但隨著創作上的推進,才將拍面越拍越大,「我們這次花了很多錢,但我覺得花得都很值得。」

由劉德華投資、監製及主演的華人首部3D警匪槍戰電影《風暴》掀起各地的票房「瘋爆」,12月12日在大陸上映第一天,便打破警匪電影的票房紀錄,更在三天破億,華仔開心自己的作品可以再造新紀錄,他與好友,也是《風暴》另一主角林家棟在台灣記者會上分享電影拍攝的甘苦。

劉德華近來為新作《風暴》強力造勢,電影拍得辛苦也獲得驚人成果,電影12月12日在大陸上映第一天,便以3000萬人民幣(約1.4億台幣)的好成績,打破警匪電影在大陸上映首日的票房紀錄,在短短三天便衝破億元大關,一個周末便突破1.5億人民幣(約7.3億台幣),多場出人意料之外的槍戰場面,讓觀眾看得又爽又High,好評不斷,所以,在台灣發行《風暴》的華映電影,特別在本周未20、21、22三天加開口碑場,讓影迷可以提早體驗《風暴》的精采魅力。

華仔在片中不但挑戰演技演出「最壞的好警察」,更是又摔又飛,足足打滿六十分鐘,種種辛苦果真沒白廢,讓他心情非常開心,證明自己的眼光精準,出錢拍電影,不但可以讓自己拿影帝(桃姐),也能創造驚人的票房紀錄。而演技派男星林家棟對於首度當男主角的作品,開出票房佳績,感到非常振奮,更期許電影可以票房長紅,賣到6億人民幣(約28億台幣)。

劉德華與林家棟在台灣記者會上開心分享拍攝《風暴》的辛苦及趣事,華仔透露影片最初沒有想要拍攝「中環槍戰」,但隨著創作上的推進,才將拍面越拍越大,「我們這次花了很多錢,但我覺得花得都很值得。」他更信心滿滿的喊話,「希望大家都能進戲院看《風暴》,這真的是部超乎大家想像的電影。」

劉德華曾在北京記者會上表示希望電影賣破3億人民幣(約14億台幣),如果賣破6 億人民幣(約28億台幣),他便計畫拍攝續集,更願意演壞人,也在杭州的記者會上表示想在續集裡與在《風暴》中昏迷的胡軍再來場對決,更搞笑說片名就叫《暴風》。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