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雲翔影展大使Jason冒雨宣傳


Jason表示,「覺得很與有榮焉,除了走秀和拍廣告外,我自己對於演戲也很有興趣,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和雲翔導演合作,這樣到時候就是以劇組演員的身份出席而不是以宣傳大使的身份了!」

  被喻為「世界最完美男體」的新加坡超模Jason Chee,這次來台為了擔任為《同中求慾-雲翔作品影展》的影展大使,特別在今天假日的午後前往西門町冒雨宣傳,不但吸引大批影迷追星,連「法拉利姐」婷婷都抵擋不了Jason的魅力,開著法拉利跑車到現場獻花力挺,還當場掏現金大方買票力挺影展,Jason也回報了熱情的擁抱,婷婷更在寒流天大露D奶,和Jason的42吋胸肌一起謀殺媒體底片!

  提到這次擔任《同中求慾-雲翔作品影展》的影展大使,Jason表示,「覺得很與有榮焉,除了走秀和拍廣告外,我自己對於演戲也很有興趣,希望將來有機會可以和雲翔導演合作,這樣到時候就是以劇組演員的身份出席而不是以宣傳大使的身份了!」

  而身為Jason頭號粉絲的「法拉利姐」婷婷同樣也不畏風雨,開著心愛的法拉利車盛裝到現場獻花給Jason,還當場大方掏出現金秒殺了Jason手中的數十張預售票,Jason也熱情回應了「愛的抱抱」,讓婷婷羞紅了臉。被問及比較喜歡張孝全還是Jason?婷婷毫不猶豫地說,「我比較喜歡Jason!他身材練得好棒,我也有健身的習慣,所以我們兩個有共同興趣!」一旁的Jason也笑著回應,「那歡迎下次一起相約運動!」

  另外雲翔導演和彭罡原、Sebastian等劇組演員也於今天陸續抵達台灣,三人開心在飯店合影,對於接下來一個星期的宣傳行程感到十分期待和興奮,雲翔導演說,「好久沒有來台灣宣傳電影了,很高興這次又可以來到台北,這次的影展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作品里程碑,希望大家屆時一定要進戲院支持我們的影展!」

同中求慾-雲翔作品影展》將於12月20日起於華山光點和絕色影城上映,此次影展特別集結了雲翔歷年來五部電影作品,除了經典的「情慾三部曲」重返大銀幕外,兩部新作更是首度於台灣曝光,無關男女、不分異同,讓影迷可以一次完整感受雲翔的風格情慾所帶來的影像震撼!更多關於電影訊息可上臉書搜尋《同中求慾-雲翔作品影展》查詢。

(本新聞由牽猴子整合行銷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