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西遊:降魔篇》好萊塢團隊打造奇幻西遊記


韓國特效團隊+好萊塢一流特效大師,共同打造古中國奇幻精彩世界!《西遊:降魔篇》 萬眾矚目2013超級無敵賀歲片,帶領大家一起除妖降魔,歡樂過新年!星爺亦誠意祝賀台灣朋友農曆新年快樂!

睽違台灣五年,亞洲喜劇天王周星馳在星期一旋風式的訪台行程後,幽默詼諧的風采,令人印象深刻,雖然離上次來台已有一段時間,但是台灣朋友對他的熱情依然不減,無論是媒體朋友、影迷,一路上所接觸到的台灣朋友,都給予星爺許多支持和喝采,讓星爺感到無比的開心,因此在向台灣朋友介紹他最新的喜劇傑作《西遊:降魔篇》時,也格外賣力,希望這部精心打造的新作品能夠陪伴大家度過愉快的農曆春節。

即使星爺並未主演,卻把近年累積的所有能量灌注在這部片當中,雖說是《西遊》系列的前傳,卻有著最新的奇幻視效科技,來營造之中的神祕氛圍,引領所有影迷進入這個獨特的中國古世界,伴隨驚喜不斷的笑聲,一起冒險探索! 在離開台灣前,周星馳導演也特別錄製了幾段恭賀新年的畫面,有國語、台語,甚至還有客語,誠心的獻上新年的祝福,而在錄製的過中NG了好幾次,所有現場的人員都笑翻天,洋溢著喜氣的畫面也將在這幾天公布,敬請期待!

在這次的電影中,除了幾個主要的演員(舒淇、文章、黃渤、周秀娜、小豬)精彩演出外,電影中的”妖怪”造型,也是獨樹一格!為了要達到“真”的境界,周星馳特別找來了曾經參與《白蛇傳說》《少林足球》的視覺特效大師羅偉豪擔任視效總監,並且與韓國的Macrograph Inc.以及好萊塢的特效團隊,共同為電影中的妖怪設計外型和可怕的害人法力,大師級的功力,創造出的妖怪非常傳神逼真,令人驚恐。像是裡面的魚妖,希望牠像是從中國古代的「山海經」走出一般,因此就讓這隻巨大的妖魚,擁有老虎的面容,同時在白胖的肚皮四周加上了馬的小腳;而在豬妖的設計也很突出,原先是讓他以披著人面皮的俊俏書生外型出場,接著在遇到驅魔人強大法力的壓迫下現出油膩猙獰的胖豬臉,這段驚險萬分的場面著實令人驚呼,拍手叫好! 在玄奘降魔所遇見的各型各色奇特過程,精采之極,也讓觀眾共同經歷一場刺激有趣的冒險旅程,絕對是2013農曆春節最佳首選賀歲電影,看完一定歡喜無窮,好運連連一路發!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