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自由之路》二次世界大戰中戰俘的集體逃獄


《自由之路》由好萊塢殿堂級大師《楚門的世界》導演彼得威爾睽違影壇七年後傾全力打早的史詩鉅作,由金球獎影帝柯林法洛、奧斯卡演技男星艾德哈里斯與《決勝21點》性感男星吉姆史都格斯共同主演。

由金球獎影帝柯林法洛、奧斯卡演技男星艾德哈里斯與《決勝21點》性感男星吉姆史都格斯共同主演,改編自真人真事的同名自傳小說電影《自由之路》即將於6月24日全台盛大上映;男主角柯林法洛說:『這是一部有血、有淚的感人史詩鉅作,在二次世界大戰時造成了很多人永遠無法的抹滅的回憶,導演彼得威爾透過了他的鏡頭對這一件有時代代表意義的歷史事件做出了不同角度的陳述,用逃獄來描述身為戰俘的悲哀與求生的堅持!真的很感人也很激昂。』艾德哈里斯也說:『這部電影的專業知識真的很強,不論是逃亡、避難、求生或是自我醫治都相當考究;這部片講的是生存、講的是活著、講的是呼吸之間一步步向前跨越;在拍戲的過程中這種體驗蠻有趣的,感覺自己的存在,活在當下。』

本片由好萊塢殿堂級大師《楚門的世界》導演彼得威爾睽違影壇七年後傾全力打早的史詩鉅作,他說:『《自由之路》在描述一群在二次世界大戰中由史達林下令拘捕的戰俘,在受到難以想像的虐待之候群起逃獄的故事;一開始有六、七人,由西伯利亞往南,穿越中國的蒙古、西藏最後到印度,由吉姆史都格斯所飾演的中心人物傑努茲曾說過「我寧為自由死」,我認為這是值得的,我想換做我也會作出同樣的事。』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