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大鬧天宮》絕美女媧造型曝光


《大鬧天宮 [2012]》繼在法國坎城國際電影節上公佈中國首位世界小姐冠軍張梓琳出演女媧後,近日正式曝光女媧的概念造型,大膽的色彩運用盡顯高貴大氣風格。

由星皓電影、東方電影發行有限公司、北京文華東潤投資有限公司、廣州星際影視聯合出品的3D魔幻電影《大鬧天宮 2012》繼在法國坎城國際電影節上公佈中國首位世界小姐冠軍張梓琳出演女媧後,近日正式曝光女媧的概念造型,大膽的色彩運用盡顯高貴大氣風格。據悉 “女媧補天”神話傳說將首次用現代的高科技出現在電影中,為了完成了這樣女媧晶石補天的大戲,投資方耗資近500萬人民幣。

在張梓琳前往坎城亮相曝光自己出演女媧之後,《大鬧天宮 2012》片方適時發佈了張梓琳所飾演的女媧角色造型海報,女媧曼妙的身姿及身邊散佈的晶石和背後氣勢恢宏的天宮交相輝映。此次張梓琳繼承了女媧傳統的人面蛇身造型,但是在服飾等細節上更加豔麗明快,尤其是手臂上的七彩配飾更是一改女媧以往的肅穆形象。據服裝設計郭培表示:“這次《大鬧天宮 2012》造型在整體上都體現出一種高貴大氣風格,在這部電影中這樣的前衛造型與影片整體的魔幻色彩相吻合,再配合上張梓琳獨特的曼妙身姿,整個造型堪稱有史以來最神秘豔麗的一款女媧造型。”與女媧的新穎造型相比,她身邊的五彩晶石一樣不可忽視,據悉這些五彩晶石將在影片中發揮重要作用,也將成為“大鬧天宮 2012”的關鍵道具,甚至鼎鼎大名的孫悟空就是誕生於此。

“女媧補天”神話傳說此次將首次出現在大銀幕上,據說,從搭建場景、特效化妝、高難度拍攝、以及後期大量的特技製作,單“女媧補天”這一場戲,星皓電影就耗資近500萬。在電影中女媧的角色比較重要,孫悟空生於石頭的傳說由來已久,而這次在《大鬧天宮 2012》中,女媧在用五彩晶石補天是不慎將一顆晶石遺落凡間,吸天地之精華孕育出了後來的孫悟空,進而開啟了《大鬧天宮 2012》的故事的序幕。據編劇黃子桓透露:“我這這次在影片中不僅僅是突出‘大鬧天宮 2012’這場戲,而且還把很多的前因後果融入到了電影之中。”因此,張梓琳飾演的女媧不是傳說中的“打醬油”,而是實實在在的肩負起了重要使命。對此張梓琳表示:“當初片方邀請我演女媧這個角色的時候我就有些忐忑不安,女媧做為人類的女性始祖神,首先要有曼妙的東方女性神韻,同時也應該有神聖感,我儘量將兩種氣質進行演繹,希望到時候大家會喜歡這個角色。”據悉,為了演好女媧這個角色,星皓電影專門邀請了兩個舞蹈老師為她進行了一周的密集舞蹈體態訓練,在拍攝過程中,更是連續18個小時用鋼絲把張梓琳吊在半空中,做各種飛舞和旋轉的高難度動作,張梓琳說,一場戲拍完“全身幾乎都不是自己的了”。

(本新聞由星皓娛樂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