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師奶殺手李基宇再讓影迷驚豔


有著189健美身材的李基宇,在演藝圈中素有小巨人之稱,原是模特兒的他,自03年出道即在許多優秀的影劇作品擔任演出,包括國內廣為人知的《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的第二部作品《緣起不滅》...

有著189健美身材的李基宇,在演藝圈中素有小巨人之稱,原是模特兒的他,自03年出道即在許多優秀的影劇作品擔任演出,包括國內廣為人知的《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的第二部作品《緣起不滅》、與Rain在《這該死的愛》中展開愛情爭奪戰…等,最新作品是恐怖片《背後靈》,在片中挑戰守護女友的痴情醫生角色,是個人演藝生涯的一大突破。

李基宇在臺灣最為人知的作品之一是《緣起不滅》,在片中飾演嗜睡症少年,剛出道就與《我的野蠻女友》導演郭在容合作,雖為配角角色,但精湛到味的演出讓人覺得光芒直逼男主角趙寅成。

接下來陸續又有優異作品發表,《那小子真帥》扮演宋承憲的學長,《旋風踢》裡又跳芭蕾舞又打跆拳道,搞笑逗趣的形象深植人心,05年作品《這該死的愛情》在片中以高大俊帥的外形與Rain同台飆演技,此回他不再搞笑,而是架起眼鏡展現斯文帥氣。《麻辣女人》中則奠定他姐弟戀的典型,並贏得了二十歲左右以及熟女們的喜愛,至今已開始累積自已的粉絲群。

背後靈》則讓李基宇有了恐怖片的演出經驗,也與《外遇的好日子》女主角尹珍熙共同獲選2007最佳恐怖片情侶,在接受訪問時,他說自已有著三心跟二意:好心腸、好心態和好心情;二意則是意志堅定與意想不到。這樣的說法,似乎也透露出他即將在《背後靈》中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驚喜。當單純的嚇人恐怖片已經不能滿足喜歡懸疑推理的你,那千萬不能錯過這部1月25日上映的《背後靈》。

(本新聞由大來/華展影業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8/0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