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版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原作作者來台辦簽名會 曬小籠包、剉冰照!


第8屆台北國際動漫節如期展開,《電影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原作作者赤坂アカ,於今日(1月31日)下午在台舉辦首場的海外簽名會!他在個人推特分享了小籠包、獨角獸剉冰,以及遊覽自由廣場的照片,令人十分期待他在台灣的後續行程。

改編自作家赤坂アカ(網路譯名:赤坂明)人氣同名漫畫《電影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由傑尼斯「天然呆」偶像平野紫耀、「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主演,以貴族高中為故事舞台,敘述兩名天才為了讓對方先向自己告白,而展開的戀愛頭腦大戰。

本作劇本由電影《飛翔吧!埼玉德永友一操刀,主題曲由傑尼斯人氣團體「King & Prince」獻聲。而第8屆台北國際動漫節於今天如火如荼地展開,出版社也邀請了《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原作作者赤坂アカ,於今日(1月31日)下午在台舉辦首場的海外簽名會!作者赤坂アカ在昨日抵達台灣後,也在個人推特分享了小籠包、獨角獸剉冰,以及遊覽自由廣場的照片,令人十分期待他在台灣的後續行程。

對於《輝夜姬想讓人告白》被翻拍成真人電影版的感想,作者赤坂アカ表示:「這部作品中,若沒有對戰就失去了魔力,而且是只在學生會辦公室中展開『可愛對決』的密室劇,若不可愛的話就完蛋了。對於真人版電影,我有一項要求是希望能請令人覺得可愛的男女演員來飾演角色。後來確定由平野紫耀橋本環奈來詮釋男女主角,覺得選角的標準很符合我的取向。現場的拍攝氣氛很歡樂,令人覺得真是部充滿幸福感的真人版電影。演員和工作人員都很認真對待這部作品,若原作漫畫、動畫的粉絲們也能喜歡他們所詮釋出的角色,身為原作作者的我會十分開心!」

心動又逗趣的漫改電影《電影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2月7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