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寄生上流》導演受訪400次,驚人祕密只有「他」看出!


日本全方位偶像齋藤工堪稱是奉俊昊的超級鐵粉。獲得與導演對談的機會中,齋藤工提到,片中對於「性」的描寫並沒有貧富差距,讓奉俊昊大讚齋藤工,是第一個提出這個觀點的人。

第92屆奧斯卡獎入圍名單日前公佈,南韓名導奉俊昊作品《寄生上流》風光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國際影片等6項大獎,氣勢驚人。日本的全方位偶像齋藤工堪稱是奉俊昊的超級鐵粉,這次特別獲得與導演對談的機會。

在訪談中齋藤工提到,片中對於「性」的描寫並沒有貧富差距,性愛場景是唯一在貧富兩方得到平等描寫的部份。對此奉俊昊大讚齋藤工,從坎城得到金棕櫚獎至今,他接受過不下400次採訪,齋藤工是第一個提出這個觀點的人。而由齋藤工擔任製片並主演的獵奇新片《大整形家》,描述渴望擁有一張小臉而去動手術的小模,竟碰上了齋藤工飾演的恐怖怪醫,用不正常的方式扎扎實實「壓扁」了她的臉!

大整形家》即將於年假結束後的首週末,1月31日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20/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