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最終預告釋出


《STAR WARS : 天行者的崛起》最終預告全球同步釋出,預告釋出了更多新畫面,浩大的空戰場面、海上磅礡的光劍對決更是看出『星戰』系列勇冠全球的高製作水準。

1977年開始的 星際大戰電影,環繞在天行者家族故事所帶出的宇宙觀,在42年前間不知道陪伴了多少人、影響了多少事,如今真的要劃下句點了…

最終預告釋出了更多《STAR WARS:天行者的崛起》的新畫面,浩大的空戰場面、海上磅礡的光劍對決更是看出『星戰』系列的勇冠全球的高製作水準。

C-3PO : 「我想在最後一次好好欣賞,我的朋友…」

當預告中響起了最經典的星戰電影配樂,搭配路克與莉亞的旁白,更是一度讓許多新舊粉絲激動落淚…

要成為真正的絕地武士就必須勇於面對恐懼,芮的真實身份到底是什麼? 繼承黑武士達斯維達強大血統的凱羅忍是否能找到自己的定位?
經典角色藍多卡瑞辛 (比利迪威廉斯)、化身為英靈的路克 (馬克漢米爾 飾演) 與最後一次在大銀幕出現的莉亞將軍(嘉莉費雪 飾演),將如何在西斯大帝的威脅下帶領新一代主角們度過重重關卡?

傳奇最終章 經典永流傳 今年12月讓我們一起在電影院見證傳奇最終回!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