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胡胡伊山脈1億年美景入鏡《計高一籌》阿根廷熱賣2億


片中場景胡胡伊山脈,在1億年前的白堊紀就已形成,為讓觀眾盡賞這片海拔4000公尺的山脈美景,《計高一籌》攝影還經過精心設計,展現其多姿風貌。

電影《計高一籌》趣味揭露藝術界「炒畫」內幕,並帶出患難友誼的珍貴。劇情描述:曾紅極一時的畫家倫索,因個性難搞,畫作乏人問津,使他與經紀人亞瑟關係陷入緊張。某日倫索發生意外、命在旦夕,亞瑟羅靈機一動,操盤一場詐死炒畫,將他的畫作變成「遺作」,一夜炒上藝術之巔。為恐東窗事發,更將他送往人跡罕見的胡胡伊山脈休養,卻不料事跡意外敗露…。

電影藉一幅瑰麗畫作「七彩山」展開,描述畫家與他經紀人好友之間,這場患難與共的奇妙際遇。片中許多橋段讓人捧腹。兩位影帝演出吸睛,獲美媒【好萊塢報導】力讚「十分逗趣」。

值得一提的是,由於片中場景胡胡伊山脈,在1億年前的白堊紀就已形成,擁有鐵、鋅、鉛、錫、金、銀等豐富礦藏,使山脈顏色繽紛濃郁得像是粉彩畫。為讓觀眾盡賞這片海拔4000公尺的山脈美景,《計高一籌》攝影還經過精心設計,展現其多姿風貌。胡胡伊除景色迷人更飽藏人文,已被聯合國列為自然文化遺產。而片中描繪胡胡伊七彩山脈的畫作【北方風景】,綻現14種顏色更是價值連城,該畫已被比利時王室高價收藏。

這部在西班牙勇奪觀眾票選最佳影片的電影《計高一籌》,將於明天起雙十連假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