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電影《返校》上映16天!全台票房兩億達成


電影《返校》全台票房已破兩億大關,朝全台三億目標邁進,導演徐漢強表示:「很驚喜能有這樣的成績,觀眾買票進戲院看,已經是肯定,也是繼續往前的動力。」

入圍第56屆金馬獎12項大獎提名電影《返校》,自9月20日上映至今16天,全台票房已破兩億大關,且邁入第三週末票房跌幅不大,星期六雖然是補班日,全台仍有近千萬票房成績,仍希望朝全台三億目標邁進,導演徐漢強表示:「很驚喜能有這樣的成績,觀眾買票進戲院看,已經是肯定,也是繼續往前的動力。」

電影《返校》主演王淨曾敬驊第一時間知道票房以破兩億,驚呼:「真的嗎?」因為王淨是週日中午才抵達釜山,前一晚在金鐘獎頒獎典禮現場。她幾乎沒睡覺就搭早班飛機到釜山,與曾敬驊、導演徐漢強會合。三人在得知好消息時,先以釜山的人參雞湯好好補一下。徐漢強導演前陣子也因為太過操勞、壓力過大而病倒,現在至少壓力可減輕一些。大家也三不五時叮嚀他要吃東西、好好休息。

曾敬驊來到釜山第二天品嚐了道地美食,像是魚湯、烤海鮮、烤鰻魚,尤其是泡菜,第一次吃到韓國當地的泡菜讓他直呼太好吃,很想多買一些帶回台灣。他更想體驗一下汗蒸幕。王淨則是很想逛逛當地的小店,也想吃遍當地美食,可惜待的時間太少應該都無法達成心願。對於票房達到兩億成績是否要做些什麼答謝觀眾,電影公司表示:「目前有在計畫中。」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