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刀劍神域》系列導演伊藤智彥科幻愛情新作《HELLO WORLD》


伊藤智彥導演曾在《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擔任助導,對於未來、科技題材有很深的造詣。這次他挑戰原創長篇動畫電影《HELLO WORLD》打造出嶄新以京都為舞台的高速奇幻青春愛情故事。

「不論世界如何崩壞,我想再見妳一面!」由《刀劍神域》系列導演伊藤智彥執導的《HELLO WORLD》,這次以近未來的京都為舞臺,敘述一段奇幻的青春愛情故事。

伊藤智彥導演曾在《跳躍吧!時空少女》《夏日大作戰》擔任助導,對於未來、科技題材有很深的造詣,擁有優異的執導能力,這次伊藤智彥導演挑戰原創長篇動畫電影《HELLO WORLD》,與《樂園追放》製作團隊「Graphinica」以及京都動畫出身畫師堀口悠紀子擔任人設,共同打造出嶄新的高速奇幻青春愛情故事。

這次和濱邊美波北村匠海一同為本作配音的松坂桃李,也擔綱了相當關鍵的角色,他表示:「以動畫片來說,這部作品的世界觀十分宏偉,要在作品中以聲音賦予角色生命,真的很不容易,但配音過程相當有趣,十分值得。」伊藤智彥導演則說:「松坂桃李的聲線真的很棒,很感謝他為這部作品配音。」

《HELLO WORLD》以2027年的京都為舞臺,描述一名高中生直實(北村匠海) 配音)的面前,突然出現一位自稱是來自10年後的自己的青年(松坂桃李) 配音),希望直實和他一起改變未來,只為了拯救在3個月後會開始交往的同學一行瑠璃(濱邊美波 配音)。然而,其背後真正的目的究竟為何?這個現實世界背後又隱藏著怎樣驚人的祕密?《HELLO WORLD》將於11月15日在台獻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