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東南亞小昆凌」拍《鬼學怨》濃煙嗆到險窒息


飾演女主角的混血女星阿曼達長相深邃可愛,被眼尖的台灣網友發現長得超像昆凌。她在片場拍攝每每都被嚇得魂飛魄散,還自曝:「戲裡的尖叫都是真的!」

今年鬼月唯一話題恐怖片《鬼學怨》(Death Whisper),改編自1998年韓國經典校園恐怖片,由鬼才導演艾文蘇亞迪 (Awi Suryadi)執導,由東南亞超人氣新星安格尤納達(Angga Yunanda),以及被譽為「東南亞小昆凌」的混血女星阿曼達蘿爾思(Amanda Rawles)所主演。阿曼達蘿爾思年僅18歲,就已是IG追蹤人數超過235萬的超人氣新星!而膽子超小的她,在片場一直提心吊膽,經常被自己拍攝的恐怖情節嚇壞,自曝:「因為太害怕了,片中觀眾聽到尖叫都是真的!」

此外,阿曼達在拍攝一場深夜戲時,因不慎吸入過多煙霧,導致呼吸困難、差點窒息而被緊急送醫,讓網友留言表示:「恐怖片拍到送醫院太可怕了!」而阿曼達受訪時也透露膽小的她願意接演這部鬼片的原因,竟是因為求學時期曾被同學霸凌長達兩年的慘痛經驗,簡直與電影劇情如出一轍!

鬼學怨》將於7月26日全台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