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上流教慾》影后伊莎貝雨蓓難逃「獅子」口!


本週強片即將來襲,各家上映場次可能就此腰斬,影后伊莎貝雨蓓新作《上流教慾》上映當週場次告急,是否能在「獅子」的來襲下撐住場次呢?

國際影后伊莎貝雨蓓新作《上流教慾》上映當週場次告急?是否能在「獅子」的來襲下撐住場次呢?敬請影迷們把握最後觀賞機會。

影后伊莎貝雨蓓,不僅享譽國際,在各大影展皆能看見她入圍、獲獎的消息,集性感、演技於一身的她,在台灣魅力這幾年持續不減,並且產量相當豐富,這次和老搭檔導演伊娃尤涅斯科再度推出新片《上流教慾》正於各大戲院映演中,但卻有可能礙於本週強片即將來襲,各家上映場次就此腰斬,若精彩好片無法持續映演至下週將十分可惜。

導演伊娃尤涅斯科與音樂才子帥兒不僅聯手拍攝本片,《上流教慾》片尾曲也由兒子製作、親唱之外,導演來台更是透漏將可能與兒子著手進行最新劇本,並挑戰前所未有的奇幻、殘酷電影風格。電影描述1970年代法國上流社會奢豪之生活,複雜難解的情愛關係卻是當年熾熱嚮往。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