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捍衛任務3》基哥片尾神致敬《康斯坦汀》粉絲險暴動!


《捍衛任務3》不僅獲得「爛番茄」98%近滿分的高度評價,成為全系列中分數最高的一集,片中導演特意安排多個向基努李維過往作品致敬的電影橋段彩蛋,其中更有向《康斯坦汀:驅魔神探》一片致敬的畫面,讓全場觀眾看了驚喜連連。

隨著《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於美國時間9日在紐約舉辦首映會後,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上也拿下幾近滿分的98%高分評價,外媒好口碑爆表,成為《捍衛任務》系列中評價最高的一集。而《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在台舉辦媒體試片,片中基努李維親自上陣的各式精采武打戲也讓全場觀眾驚呼不斷,會後紛紛大讚《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完美展現當代動作片的新高度,為好萊塢動作電影開創新里程碑!

而眼尖的台灣媒體也發現,在片中不僅有多個向基努李維過往作品致敬的電影橋段彩蛋,尤其是曾獲台灣網友票選「最想看到續集」第一名的電影《康斯坦汀:驅魔神探》(Constantine),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更安排了一大巧思在片尾,透過基哥在片中的反應特意向《康斯坦汀》一片致敬,讓觀眾看了驚喜連連,加上片中各式黑色幽默的笑梗不斷,會後直呼全片看了太紓壓,可以比全球提早兩天看到本片的台灣觀眾,絕對不要錯過親自進戲院找找片中有多少個彩蛋的機會!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