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古一大師主動搭訕吳可熙《灼人秘密》期待揭女星潛規則


《灼人秘密》導演趙德胤、女主角吳可熙昨晚出席坎城影展官方晚宴,捕獲野生古一大師蒂妲史雲頓,她主動跟吳可熙攀談,她表示自己聽過《灼人秘密》也很期待這部片。

第72屆坎城影展昨天正式開幕,《灼人秘密》導演趙德胤、女主角吳可熙受邀官方晚宴,最大驚喜就是捕獲野生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蒂妲主動跟吳可熙攀談,一聽吳可熙代表《灼人秘密》劇組,她馬上說「我聽過Nina Wu,在很多報導上看到介紹,我非常想看這部片」,女神這席話讓身兼編劇的吳可熙超感動,覺得當時寫劇本的辛苦都值得了。

吳可熙趙德胤昨晚走完坎城開幕紅毯後,回住處稍作休息,再前往官方舉辦的晚宴,今年開幕片是美國導演吉姆賈木許的新作《The Dead Don't Die》,趙導出發前就一直說「我晚宴唯一任務就是幫可熙和蒂妲絲雲頓拍到合照」。

晚宴結束後,兩人在外面等車發現蒂妲就站在旁邊,吳可熙正忐忑要不要上前攀談,蒂妲竟主動對她微笑問「妳是演員嗎?代表哪部片呢?」吳可熙表示自己是《灼人秘密》的編劇兼女主角,蒂妲眼睛一亮說「我聽過Nina Wu,在講女演員的故事對吧!」

灼人秘密》故事題材涉及女星與娛樂圈生態,靈感來自「好萊塢#MeToo事件」,因此受到外媒高度關注。蒂妲表示她看了許多關於這部片的報導,趙導馬上邀約蒂妲來欣賞《灼人秘密》20日坎城首映,但蒂妲遺憾說她不會待到那時候,不過美國上映時可以透過代理方CAA找到她,屆時一定要邀請她去看電影,直呼「我很期待!」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