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Gopro全片拍攝《疾速求生》挑戰視覺神經極限


全球首度全片皆由Gopro拍攝《疾速求生》,帶給台灣觀眾前所未見的視覺震撼饗宴!電影中精彩的血腥獵殺效果及超展開的創新程度就好比「單車版」的《飢餓遊戲》再現!

電影總是不斷迎來各種新的嘗試,為了帶給觀眾更多更不同於以往的視覺挑戰,僅有進戲院才能更佳體驗到豐富的刺激感受。近期即將在5月24日正式於全台上映的《疾速求生》為全球首創第一部,全片用Gopro拍攝而成的電影,即將躍上大銀幕,準備帶給大家意想不到的獵殺快感!

電影描述凱爾和馬克斯為極限單車手,兩人皆遇到嚴重的財務危機,在偶然收到神秘組織「黑色巴比倫」舉辦的越野競賽邀請後,獲勝者可獲得高額的25萬美元,因此決定參加這場競賽。沒想到比賽開始後竟轉變成一場恐怖儀式般的真人實境遊戲,威脅他們的生命……。

這場限時求生獵殺賽該如何突破層層關卡,找到逃脫的出口呢?《疾速求生》即將於5月24日正式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