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中文預告《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基哥靠「書本」也能殺!


今年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即將三度回歸!台灣於5月17日與美同步在台上映。

繼2014年《捍衛任務》全球熱賣,2017年強勢回歸《捍衛任務2:殺神回歸》(John Wick: Chapter 2)口碑叫好又叫座,票房翻倍橫掃全球1.7億美金,今年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即將三度回歸!由原班團隊打造全新續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John Wick 3: Parabellum)即將於5月17日與美同步在台上映。

電影今(25)日曝光首支兩分鐘中文預告,「約翰維克」神乎其技的殺人伎倆再升級,繼超狂「鉛筆殺人傳說」後,這回「書本」也成了殺神新武器,不僅如此,54歲的基哥還騎著一頭駿馬,在紐約街頭與身旁的重機殺手部隊展開一場另類公路槍戰,簡直搏命演出。此外,影后荷莉貝瑞(Halle Berry)加盟演出的全新殺手角色「蘇菲亞」,攜兩頭英挺的比利時牧羊犬霸氣現身成一大亮點,引來網友驚呼:「不愧是最強地表最強殺神系列,連狗都越來越大隻!」

而捍衛任務系列導演查德史塔赫斯基(Chad Stahelski)也透漏:「這絕對會是最殘忍、最暴力的一集,死傷人數更勝第二集!」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