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不怕忘光光《捍衛任務3》基努李維帶你60秒回顧前兩集!


基哥這次為宣傳卯足全力,首度錄製60秒懶人包帶觀眾回顧《捍衛任務》前兩集劇情,饒口台詞也讓基哥吃不消。

全球狂賣78億台幣的《捍衛任務》系列,不僅票房熱賣,口碑和影評更是一致叫好,由好萊塢最性感大叔基努李維飾演的「地表最強殺神」約翰維克將三度回歸,由原班團隊打造全新續集《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即將於5月15日搶先全球在台上映!

基努李維這次為宣傳《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可說是卯足全力,不僅以殺神形象拍攝GQ雜誌五月號封面,還在官方影片中挑戰用60秒帶觀眾回顧《捍衛任務》前兩集劇情,其中有相當多的人名與錯綜複雜的故事劇情,加上限時60秒讓基哥錄起影片來備感壓力,饒口台詞也讓在《捍衛任務》系列中一向沉默寡言的基哥大喊吃不消,還開玩笑表示:「怎麼錄影片比我接受武打訓練還要累人!」

而懶人包影片一露出更讓全球網友激動不已:「被基哥本人爆雷完全沒問題!」、「好貼心的基哥回顧,讓我更期待第三集了!」、「五月唯一期待就是《捍衛任務3:全面開戰》的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