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劇場版《幼女戰記》把殺人當作「工作」的小羅莉?


「我們就用死者的數量來比賽吧!」一派天真的稚齡少女緩緩說道──你能想像這是她講的話嗎?

轟動日本動漫作品《幼女戰記》,故事中描述原為「上班族菁英大叔」的譚雅,因為毫不留情的解雇員工,遭怨恨被推下電車月台!就在被火車輾斃之際,遇見了「神」──神決定將他送往充斥著槍械與魔法的戰亂世界,大叔就此轉生為金髮碧眼的幼女「譚雅・提古雷查夫」。

幼女戰記劇場版》的監督上村泰表示,劇場版的故事會是一條「全新主線」;除此之外,知名聲優「悠木碧」」使得主角譚雅的腹黑、強大實力嶄露無遺,多樣的變化讓整體劇場版層次完美提升!更不用說《幼女戰記劇場版》最令人激賞的戰爭場面,放到大螢幕上震撼力絕對加倍!

而《幼女戰記》中最吸引人的就是劇情內涵了!金髮碧眼、嬌弱瘦小,但在這個烽火連天的異世界,如此格格不入的譚雅卻是軍事最高指揮?!她在戰爭中殘忍無情地擊墜敵軍,純真的外貌下,隱藏著最殘酷幽微的黑暗靈魂──從來沒有一部動漫的主角是如此邪惡與反世俗。譚雅在作戰時幾乎失去了「人性」,她作戰不是為了拯救世界於水火,而正是要將世界陷於水火!

譚雅有勇有謀,還具備科學知識,但當這一切都是用來「殺人」,就不禁讓人捏把冷汗。精緻可愛的臉龐,卻浮現著詭譎的笑臉,眼睛布滿興奮的血絲,對譚雅來說,殺人就是份能夠獲得成就感「工作」,將敵人全軍覆沒則是「打卡」下班!到底為什麼「神」要讓譚雅降臨到這個戰亂世界?她明明就是「邪惡」的化身,卻成為新的神祇?譚雅以惡的面貌,完全顛覆善良的價值,撕裂了我們習以為常的邏輯,「神怎麼會幫這種壞蛋?!究竟她還要殺多少人才能罷休?!」3/22日,就到戲院來看軍火系羅莉如何殺進台灣吧!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