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機甲風暴》日本特攝電影終極進化版


怪獸片始祖的日本近期將在台上映的日本電影《機甲風暴》,充滿魄力的視覺震撼。怪獸設計、機械設計都是海內外最厲害的佼佼者所操刀。

2013年的美國電影《環太平洋》由奧斯卡最佳導演吉勒摩戴托羅編導,講述未來出現了來自外星並從太平洋深處入侵地球的怪獸,人類發明大型機器人與之對抗的故事。電影上映後叫好叫座,並於2018年推出續集《環太平洋2:起義時刻》。而身為怪獸片始祖的日本也不甘示弱,近期將在台上映的日本電影《機甲風暴》(英文片名:Bravestorm),敘述外星人「吉爾吉斯星人」將侵略地球,主人翁春日家五兄弟姊妹回到過去,尋求科學家幫助建造巨大機器人,以對抗吉爾吉斯星人的歷程,宛如日本版《環太平洋》。

本片是將日本70年代紅極一時的特攝電視節目《銀色假面》、《超級機器人:紅色巴隆》跨時代、跨界將將兩部作品合而為一的電影。加上最新的特攝技術、CG、VFX特效,創作出極具震撼力的《機甲風暴》。

機甲風暴》將於3月22日在台上映。

本日焦點-2019/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