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賀歲主題曲正式公開《神探蒲松齡》挾鮮肉來拜年


賀歲電影《神探蒲松齡》中的主題曲〈一起笑出來〉正式公開,由成龍與偶像男團NINE PERCENT隊長蔡徐坤演唱,以歡樂的節奏與逗趣的MV提前向觀眾拜年。

春節強檔《神探蒲松齡》將於大年初一全台上映,這部由成龍領銜主演,阮經天鍾楚曦林柏宏聯袂主演的奇幻賀歲電影,將率先引爆豬年賀歲檔!近日,由成龍與偶像男團NINE PERCENT隊長蔡徐坤演唱的賀歲主題曲〈一起笑出來〉正式公開,以歡樂的節奏與逗趣的MV提前向觀眾拜年。

超人氣偶像蔡徐坤不只共同演唱《神探蒲松齡》的主題曲,更跨刀力挺大哥,親自創作了主題曲中的RAP歌詞。蔡徐坤先前在熱門選秀節目《偶像練習生》有著居高不下的人氣,以四千萬得票獲得第一名,後來便以「NINE PERCENT」隊長出道,所到之處均引爆大批粉絲接機,去年暑假也曾秘密來台。NINE PERCENT團員還有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以及兩位台灣歌手陳立農與林彥俊,年紀最小的團員甚至僅有16歲,無疑是當前人氣最高的「鮮肉天團」。

電影《神探蒲松齡》全新演繹經典名著《聊齋誌異》的誕生過程,更打造出顛覆觀眾想像的《倩女幽魂》,故事中有歡笑、有淚水、有奇幻冒險與角色的愛恨情仇,絕對是春節闔家觀影的第一首選!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