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宇宙最強賽亞人!原創者鳥山明卻差點忘掉他?


刷新七龍珠系列電影票房記錄之《七龍珠超:布羅利》,最邪惡超級大boss等級的角色「布羅利」,在新片中以超強的戰力出擊,連廣受觀眾喜愛的悟空、貝吉達等主角也招架不住。如此強大的角色,竟然差點被原創者鳥山明遺忘?

刷新七龍珠系列電影票房記錄之《七龍珠超:布羅利》,最邪惡超級大boss等級的角色「布羅利」,在新片中以超強的戰力出擊,連廣受觀眾喜愛的悟空、貝吉達等主角也招架不住。如此強大的角色,竟然差點被原創者鳥山明遺忘,但是粉絲間的高關注度,終於讓布羅利在第20部七龍珠最新系列電影中擔綱關鍵主角!

左臉頰上有一處明顯十字刀疤的角色布羅利,第一次出現在七龍珠相關故事設定是在26年前,這個傳說中「最強的賽亞人」首度在劇場版亮相時,就以壓倒性力量驚艷粉絲,多年間也持續在粉絲之間擁有不低的討論度,但原作者鳥山明卻差點忘記布羅利的存在!鳥山明自己坦承:「當時畫了人物設計圖,故事內容也已經完全忘光了。然而這位布羅利,至今不只在日本,連在海外都十分受到歡迎。」因此,鳥山明保留了布羅利之前的經典形象,並加入新的一面,使他煥然一新,「我認為布羅利變得更有魅力了!」這次讓傳說中最強的賽亞人再度強勢回歸,並增添更與時俱進的新元素,鳥山明本人也覺得滿意。

七龍珠系列的魅力,不單風行日本、臺灣等地區,連美國電影新片票房也持續發燒中!《七龍珠超:布羅利》日前在美國正式上映,上映首日即力壓其他好萊塢大片,成為當日票房冠軍,也蟬聯兩週美國十大週末票房榜!而悟空、貝吉達等重要主角,本次也沒在新片缺席,在最新發佈的預告可以看到他們倆跟布羅利,原來是同時誕生的賽亞人,命運從小就已經相連在一起,電影也會見到三人還是超可愛「小正太」的時候,而布羅利的命運也從自小被流放到邊境星球,為《七龍珠超:布羅利》劇情寫下了伏筆,鳥山明親自創作精彩的新篇章,不論是否是死忠的七龍珠粉絲,都可以從這個差點被鳥山明遺忘的故事線,一起溫故知新;不但可以見到新篇章,也將見到不少經典角色現身新片中!

電影將於2月22日全台2D、4DX、MX4D多規格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