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來自深淵》劇場版日本三聲優聯手打造「探窟三人組」


日本聲優富田美憂、伊瀨茉莉也與井澤詩織為《來自深淵》劇場版三位性格迥異的角色,組成本片核心「探窟三人組」。

即將在台上映的《來自深淵》劇場版總集篇,奇幻冒險的劇情結合萌系繪本畫風,精緻程度可堪比吉卜力動畫!這次的劇場版分為《來自深淵 劇場版總集篇 前編:啟程的黎明》及《來自深淵 劇場版總集篇 後編:流浪之黄昏》,故事講述孤兒莉可為了成為與媽媽一樣的傳說級探窟師,決定深入巨穴「阿比斯」。而她在深淵第二層探窟時,被刀槍不入的機器人雷古拯救,化險為夷後兩人結為夥伴,勇闖名為「奈洛之底」的深淵盡頭。

看過《來自深淵》漫畫或動畫版的人,無一不被積極樂觀的莉可給感動,而在劇場版中這名人小志氣高的女孩,是由年僅十九歲的富田美憂擔任聲優。富田美憂憑藉著對於動漫的熱愛,小小年紀年便出道,她略帶稚嫩的嗓音詮釋起像莉可這樣的角色,可說是非常具有說服力。不論是找到寶物的驚奇,或是遭逢危險的慌張,富田美憂都能自在的表演,讓觀眾跟著她不停向下探險、朝未知邁進。

除了富田美憂精湛的表現,飾演正太機器人的聲優伊瀨茉莉也,同樣令人刮目相看!曾在許多動畫擔任要角的她,是人氣動畫《光之美少女》歷代最年輕的聲優。伊瀨茉莉也這次搖身一變能發出強力砲擊的機器人,失去記憶的他與莉可一拍即合,兩位專業聲優相輔相成的演出,貫穿前後兩篇的神祕旅程!而《來自深淵》劇場版總集篇的優秀聲優,還包含飾演娜娜奇的井澤詩織,本來就擅長魔法奇幻題材的她,這此以兔子外形的「生骸」角色登場,替全片獵奇的風格增色不少。三位性格迥異的角色,共組成本片核心「探窟三人組」,萌度不相上下的他們,《來自深淵 劇場版總集篇 前編:啟程的黎明》率先於2月22號開航。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9/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