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2018台北「白晝之夜」重溫魔法世界的感動


2018台北「Nuit Blanche 白晝之夜」將於本週末(10/6-7)跨夜登場,這項起源自法國巴黎的藝術文化體驗活動,已經在全世界30多個主要城市獲得熱烈響應。電影公司也特別為活動準備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免費舞蝶館映演。

018台北「Nuit Blanche 白晝之夜」將於本週末(10/6-7)跨夜登場,這項起源自法國巴黎的藝術文化體驗活動,已經在全世界30多個主要城市獲得熱烈響應。而即將於今年11月15上映的電影【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也因為這次主要場景來到了巴黎,在電影正式上映之前,為來參加「白晝之夜」的觀眾進入JK羅琳魔法世界提前暖身作準備。

電影公司特別準備了第一集《怪獸與牠們的產地》在「白晝之夜」的主舞台「舞蝶館」於晚間11:00開始放映,同時邀請多位扮裝的COSER一同前來朝聖。除了可欣賞《怪獸與牠們的產地》電影與《怪獸與葛林戴華德的罪行》最新預告外,現場還有進入魔法世界的燈光雷射秀,同時,電影公司也準備了獨家且限量的禮物給所有到場觀賞電影的民眾,希望與大家一起度過一個充滿魔法力量的神奇夜晚。

活動詳情請點此看>>連結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