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郭富城挾《無雙》與導演莊文強行騙台灣


即將於本周五(10月5日)在台引發「鈔級效應」的犯罪電影《無雙》,今日舉辦電影首映會,不但導演莊文強和領銜主演郭富城出席,就連在《無雙》中有軋一角的台灣硬漢一哥高捷也出席!

即將於本周五(10月5日)在台引發「鈔級效應」的犯罪電影《無雙》,今日舉辦電影首映會,不但導演莊文強和領銜主演郭富城會出席,就連在《無雙》中有軋一角的台灣硬漢一哥高捷也會出席!除此之外,女星張靜初和馮文娟的表演,更是讓電影在一片男子漢的魄力中,添上一點溫柔女力

在電影中飾演製鈔師傅李問的郭富城,為了力推電影《無雙》而旋風快閃來台1天半,「城」意十足。而這次郭富城在《無雙》中的演出,也獲得了許多好評,電影搶先9月30日於中國上映,已有不少影評盛讚電影,「發哥和城城的表演是南轅北轍的兩種方式,都很傳神,但是陽與陰、天與地,碰撞在一起,就會火花四濺」。

無雙》將是郭富城從影以來最有層次的一次演出!電影將在10月5日於全台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