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在咖啡冷掉之前》接棒《一屍》 讓你眼眶「一濕到底」


淚活哭泣系新片《在咖啡冷掉之前》,一上映就打敗《解憂雜貨店》首周末票房紀錄,約短短一周就累積了53萬觀影人次與一面倒的感動口碑。

日本今年歷經多個強颱、地震和暴雪,全國上下為災後復原耗心勞力,加上日人平時生活工作就較為嚴謹高壓,近年形成了全民追求「淚活」的特殊現象,透過在週末一起舉辦感性的「痛哭趴」,讓上班族在感動的淚水中備受療癒,一次釋放平時累積的緊繃狀態。

淚活哭泣系新片《在咖啡冷掉之前》,一上映就打敗《解憂雜貨店》首周末票房紀錄,約短短一周就累積了53萬觀影人次與一面倒的感動口碑。導演塚原亞由子日前得知電影即將在台灣上映,特別向台灣觀眾表示:「希望《在咖啡冷掉之前》可以為台灣的大家帶來溫柔的療癒,在週末大哭一場放鬆身心、紓發壓力,跟我們一樣享受『淚活』的美好時光。」

片中卡司對《在咖啡冷掉之前》的催淚情節都十分有感。在片中飾演一名患有失智的太太,藥師丸博子特別向台灣觀眾透露,她其實在讀劇本的階段就已經深受感動、淚流不止了。她表示:「有一場戲真的讓我非常揪心,就是我很害怕自己給深愛的丈夫添麻煩,所以我也是根據這一段作為大方向來塑造角色形象。」

吉田羊則再度飾演女強人性格的角色,就連妹妹意外身亡,她也故作鎮定、繼續強顏歡笑。就連演技純熟的她,都說演出這部片「要一直忍住不哭,忍得好辛苦」。至於在片中飾演神秘人物的石田百合子,則被導演爆料在結局時擅自「脫稿演出」,但也因為她的這段自創台詞,為電影製造出最後一波感動高潮,更惹得片場眾人瞬間飆淚,令當時站在攝影機後的導演非常驚豔!

在咖啡冷掉之前》將於10月5日全台感動上映。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