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推出新電影參與演出?艾瑪華森回答了


艾瑪華森近期因為新片《美女與野獸》接受EW Radio訪問時,主持人詢問如果《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將改編成電影版本時,那麼她是否願意參與演出?

儘管《哈利波特》(Harry Potter)電影已經落幕一段時間了,不過在宣傳新電影的同時,艾瑪華森(Emma Watson)還是被問到了相關問題。

在接受EW Radio訪問時,主持人詢問如果《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Harry Potter and the Cursed Child)將改編成電影版本時,那麼她是否願意參與演出?對於這樣的問題,艾瑪華森回應:「在這個時候當然沒有計畫,我不想讓任何人抱著希望。」不過她隨後也表示或許十年後再問會比較好。

對於《哈利波特》是否會推出新電影,一直陸續有一些傳聞出現,但可以確定的是《怪獸與牠們的產地》(Fantastic Beasts And Where To Find)五部曲將至2024年才會落幕,所以最快可能也要等到那時候才會知道。


本篇新聞彙整轉載自慢地影劇世界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7/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