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郭富城心繫臺灣票房!《無雙》將偕導演莊文強上映訪臺


年度壓軸神燒腦港片《無雙》即將在10月5日全台上映。暌違臺灣觀眾多年,兩度獲得金馬影帝的郭富城,更將在下週偕導演莊文強一同旋風訪臺,期望為《無雙》臺灣的票房催出好成績!

年度壓軸神燒腦港片《無雙》即將在10月5日全台上映,除了由周潤發郭富城雙影帝主演之外,更找來曾跟阿湯哥合作的張靜初攜手演出。三人在《無雙》的角色各有多層次的挑戰,不約而同戲說簡直是「一人分飾兩角」,人格齊分裂。而暌違臺灣觀眾多年,兩度獲得金馬影帝的郭富城,更將在下週偕導演莊文強一同旋風訪臺,期望為《無雙》臺灣的票房催出好成績!

郭富城為了不負影帝這個身份,對自己在《無雙》的表現,更是加倍嚴格,這次簡直讓他要「一人分飾兩角」!而導演莊文強的劇本燒腦程度,也讓女主角之一的張靜初笑說:「我經常到現場發現我跟昨天演的已經不是同一個角色了!」就連周潤發在電影裡的角色「畫家」也是性格撲朔迷離,一方面對郭富城扮演良師益友,另一方面卻流露狠勁,簡直是兩個身份。

郭富城不單在接演前努力研究劇本,開拍後,城城甚至在訪談時自爆自己為了一場在泰國的演出不夠達標而不開心,他受訪時表示:「其中有一天要到海外做表演,回來一大早我就要拍一場重頭戲,誰知道就失準。」最後趕在布景拆除前跟導演商量重拍,前後拍了3次才滿意收工。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8/09/26